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自己怪怪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一定讲出来的吗?
喜欢一个人,一定要拥有他吗?
可以在一旁地守护他,保护他。
不要让她受伤害。
当他需要一个依靠,
你就可以站出来让他依靠。。。
当他在别人拥抱中,
你应该感到高心祝福他们。。。
默默地付出,虽可能得不到回报,
不过看见他满面幸福,你应该感到欣慰了。

讨厌一个人,一定要表现出来?
讨厌一个人,一定要厌恶他吗?
现实中没有不分开的朋友,
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不管多真挚的爱情,
多甜蜜的情侣,
也会有分开的一天。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
要我们如何分辨呢?

现实中的残酷让我想到梦中的美好,
不过梦始终还要醒过来,
回到残酷的生活。

生活的残酷让很多人都喘不过气来,
甚至我也一样。

如果可以的话,
我很想麻痹我自己的六情五欲。

我不想我自己天天被这些感情困扰。

对许多的欲望,
让我觉得我自己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越来越多的欲望,
让我害怕我自己有一天我会我认不得自己。

就因为这些的欲望,
对生活的欲望,
让我觉得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为了自己而利用我的朋友,
为了生活而背叛我的朋友,
不要担心,我不会去憎恨你们。

只是,
你们会失去一个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