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的第一个学期的学院生活已结束了! @@ (学院室友篇)

18号11月 我的第一个学期的考试结束了!! 觉得很开心,同时也很孤单。 因为我就要回去一个人独过四面墙的生活了。。 @@
在这个学期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件,开心伤心的事也有。。 其中最好的认识了一帮猪狗朋友,我的一帮 和 我的一家 (别生气啦!!!@@)
哈哈。。。 好啦,先介绍我的室友先。。。

yeuan (handsome de) - 看到他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书呆子... 哪知道,他比我还"stim"... =P (看到的时候,别找我,找勇吉发泄) 一开始跟他的话题是。。 墨香online... 炸到@@ 那时候才知道他不是书呆子。。。 他的为人很好+很有哲学+真的满好看的。。 很可惜,经常板着面。 可怜 可怜

<<< 男的就是 yeuan ,女的是 Peggy

Peggy (当然不可能是我的室友 =P) - 年龄不明,原自不能。 一句话 不明人物 (。。是我忘了。。) 她是个很热情的女人,在找男友(槟城的)。。 小心她拉你上她的房间,yeuan 被她拉上去了 =P



另外一个的室友是勇吉(小吉)。也是一个很"stim"的室友。 讲电话的小心他的存在,很会打扰的。不过我们也经常捉弄他当他在讲电话的。。。 ^^ Y 小心小心。。。不过好处是你与他在一起可以经常吃"好料"。 他带我去吃很多'好料' ^^ Y
小吉 (当时拿相机的不是我 ^^ 还好。)>>>






**他们俩为人都很好,做事认真。不错不错。。。yeuan , 小吉 很高兴认识你们!!

2 comments:

life-like-this said...

i love u too!

Peggy Wong said...

Arrrrggghhh!!!!
Leong-leong-leong...!!

How you know i dragged gao-gao yuan up to my room de!! Ishh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