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很糟糕的一天

25/08 是我罪糟糕的一天。。。 她还在生我的气!我不知如何做? 我跟她一整天,她还是对我很冷,我好辛苦。。。。。 但我又不能生她的气,也不能向她投诉。。。。 只好自己忍耐了!!

然后,她告诉我她很累了。。。 今天过地很不舒服。。 朋友们不能停下来看东西,一直走一直走。 我要买东西也不能。。。。 不但如此我也找不到我要的万花镜筒。她告诉我她很喜欢那个东西不过我还找不到!! 有谁知道哪里可买到,请告诉我。谢谢谢谢。。。我很需要那个东西的资料。

我只希望她能更依靠我,能告诉我更多的东西。 我想了解她的想法。。。 我不喜欢她现在对我的对待。。

2 comments:

J said...

huh?!i din noe u r searching present 4 her.if yup,i would rather choose 2 walk wiv jh 1st,n let u 2 walk slow slow...oo...yer,dat is y afraid 2 go out wiv u 2 la.scare 2 b lampost ma. haiz,sorry 2 u again.nex time giv me a signal n i wil dissapear...hehe.. bt a clear 1,plz.abo me won understd. wish u al da best la.gd luck,fren~

Pippo said...

um u still want that wan hua tong? i think toy r us shop can find. hehe. cause i often visit there. if u need discount card text me. hope u are fine with her! all da be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