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改变自己>


突然听到这首歌, 让自己有中冲动要重新"武装"自己。

(改变自己-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镜子里的我
忽然发现我发型
睡的有点KU SO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力量
也能改变世界
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新闻
都会很想大声尖叫
但脏话没有
大家只会轻松
我改变自己
发现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今早起床了
觉得头有点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气不足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热情
也能改变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没有政治立场
其实这世界
让我看的十分紧张
要调整自己
没想到一点
就能画龙点睛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