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左右为难>


唉。。。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让我觉得 ‘好人’ 难做。。。
这几件事情都很为难我 + 让我感到左右为难。

例如:朋友们的吵架。。。 两方都向我问,谁对谁错。
两边都是朋友,我都不知道要帮谁。
不管我帮谁,我都会得罪另外一方。
要我如何选择??

当然,这个只是一个例子。
我的情况90%像这个,
另外10%呢。。是。。。
因为我面对的事情是更加严重+无奈。

对于朋友们,如果当你面对这个事情,
我劝你不要插手吧。
如果你有着‘两’全‘两’美的想法,想帮忙他们,
我劝你不要这样做吧。




(左右为难 - 郑中基&张学友)

左手写他
右手写着爱
紧握的双手
模糊的悲哀
我的决定
会有怎样的伤害
面对着爱人和朋友
那一个我该放开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拨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右手写爱
左手写着他
摊开的双手空虚的无奈
我的无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最亲的朋友和女孩
我的心一直在摇摆
一边是友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拨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你比我适合她
她是你梦想的爱
你幸福
我开心
给你
让你
爱她
去吧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拨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