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雨天

最近 我这里下了几场雨。。 你那儿的天气又如何呢?

雨天让我想起了你。。。
在我们打完蓝球走路回家时,上天下了一场雨。。
我拉着你的手走快点。 我当时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不过还是被你的好友嘲笑了一顿。。
也是同一天 我对你的暗恋被你的好友揭穿了。
开始了我慢慢地靠近你,追求你的生活。
我的生活也因为你的存在而改变了。

雨天啊。。。
你记得我们有次在家的附近的巴士呆着
那时候 伯母也在一旁
让我的行动受到了约束。。
我感到很泄气,就淋着那场大雨走回家了
我不知道为何,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清楚
为何当时我要。。。淋雨走回家。

现在的雨天,
我不在一个人度过,
我有你陪我过。

谢谢你,陪我到现在。
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