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010 Food Part 2~



哈哈~ 昨天的部落格,有很多朋友的“打扰”
谢谢你们,各位大哥姐姐们^^

今天,讲讲一些我觉得很有特别风格的食物~

sushi~ 应该大家都不奇特。
不过素食的sushi呢?
应该会比较特别吧~

店名 《Sushi Kitchen》
(Sungai Ara)
有美女招待员++年轻的英俊老板 ^^

厨房

座位 (由于我去时,有点早,座位还没整理好)

这个就比较普通~

这个名叫“ 单身汉” 少了一个,被我吃掉。 \(^o^)/

由于去的时候,已经吃了。所以叫的sushi不多。。。。
如果我有去,我会再补多一点照片上来。




No comments: